close


那天夜裡您終於對我無言的抱怨
不理不睬    讓我一絲絲的不安
可心情卻有種絲毫猶豫的喜悅
自從認識您那天起    總以為

您是我終生地伴侶    長相思守
對您始終一往情深    相思難棄
對您總是願情無悔    憶念難忘
您也報於滿悅盛感    倨促我心

我您長久魂縈纒繞    噬情怨憶
對您此番柔情綿愫    己憚又愛
對您如此深情似慮    染倦悔惆
我也不曾讓您落然    九轉愁腸

曾幾何時
開始對我若即若離不似以往深情
意味著倆情難在與供    無言於抗
曾經習慣著您柔情撫摸情愫意感
也習慣溫柔親蜜的溫存覺知憶惗

情深倆若離
是我倆現在關係的寫照
我執情問候什麼時候開始
為何會變成這樣 
  
可我卻另有股平靜的安逸    在等待
不解    燃燒執熱情感轉眼    冷情艱思
不覺傷感    卻是喜悅難擋    是負心嗎
徬徨難安什麼時自己成喜新厭舊 負心漢

您終於控訴著我無情與背叛    我無言以對
您氣恨指證歷歷我另結新歡    我心虛難言
您泣訴多情總是被我無情傷    我頓然啞口
您說相逢何必曾相識棄離我    我難訴解脫

終於您不在我身傍只留回憶    您消失無蹤
終於習慣您的溫柔撫摸漸淡    您蕩然無存
終於熟悉的親蜜也變成陌生    您幻化成虛
終於執迷的溫存難在成追憶    您如願以償

孤獨與寂寞    是我的新歡
一個瀟灑自如    一個溫柔婉約
一個讓我執迷難忘   
一個讓我迷戀不渝

您長久以來迷惑我    困心衡慮
讓我憂心如焚    倦心疲憊不堪

被您棄離    我餘感榮焉   
捨我遠逝超然解脫    感謝您棄離我~【憂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萬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