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凝望夜空盡頭
是浩瀚宇宙的前站
無邊無際另一端
一直迷惑著我
曾經觸覺航途中的星辰
是那個銀河系   我迷惘
那顆寧靜曾受無數磒石重創的恆星
一直吸引著我   識覺一度想靠近
覺知卻警告我   小心掉落  
識覺下意識的抽回
一下子幾百光年的旅途一晃眼   消失無蹤
想要再靠近    以被銀河塵星給迷途困惑住
想依跡尋蹤    卻無從尋跡   
失落感焉升    當時的不解

無盡無際的另一端   
是該從何開始    是怎樣的源頭    想一探究境
獨自的摸索    獨自地睽究
識覺告訴我   眇小的視覺    凝視有限 
難洞察幻夢般地浩瀚宇宙
覺知提醒我   用覺識同化觀照   
把眇小有限的視窗   用覺知識覺啟開心門(覺意)
溶化於所識覺覺知的空間  
似漣漪般由心層層漸漸無邊無際的擴伸   把空間同化感受
同化的空間   感受的覺識    驚奇興奮
一切以瞭然心中 但無盡無際的空間   何時才能觸覺到邊際 
我的天阿    難到是三千嗎?  不止

心中懸憶那顆倦戀寧靜受創的恆星
我遺失了當初尋找你的途跡方向
記憶的思索   回首前塵    一種憾由然而生
想尋跡重遊   思惱繫縛    心慌意亂  
我混亂方向   再度迷失原有

托起一缽清水
漣漪蕩漾出
倒影水中的我
奇形模糊似我混亂難安靜的心
靜靜凝望水中促漸清澈的我   
再度穩定驛動的心
覺知識覺再次提醒我   心澄神淨時
處處是覺新   新的驚奇等待你的睽探
剎那間 
同化在這缽清水中
數萬細微的生命在跳動
終於明暸
在我不在之處   遍處是生機
無盡無際的另一端   
同樣也是 遍處是生機
何苦煩惱繫縛呢?
一切順其覺知意識    漫遊
天地間   宇宙空間    無盡的歲月
等待隨意探究  
處處是驚奇   遍處是生機
心繫那顆憶戀的恆星  
寧靜促立原處或環繞著未知的銀河系
相信   我確信
在永恆的時空中  
在某處驚奇的再度相遇
眞誠的探究您   
為您命名~~釋耶柏拉圖  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萬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