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臂並臥仰望那藍天
管熊蜂在身邊狂飛
管西風帶來烏雲雷雨
僅靠這一絲甘美的回憶
維持僅有可憐的希望
妳說著

當我走到清澈的小溪
牽著妳的手
下水捕蝦
去找一片草地
與妳枕臂並臥仰望那藍天
管熊蜂在身傍亂飛
不理西風帶來烏雲暴雨
我僅有的一絲樂趣

只過溫一溫甘美的回憶
請妳別再無情地摧殘自己
請別再用過去的回憶來毒醉心靈
想點燃我身體的火熖
燃燼妳那痛苦的枷鎖
能讀我心嗎

當妳抬望西天的晚霞
驚嘆回憶
妳翻動創痛的手
預告新痛苦的枷鎖之音
一切雖然成為過去
卻僅靠它生存
再度走進
多刺的荊棘夢魂裡

我僅有的一絲樂趣
只過溫一溫甘美的回憶
我僅靠這甘美的回憶
維持著僅有可憐的希望

可祈望有一天
妳來為我點燃我愛情的火熖
我將牽著妳的手走過多刺的荊棘
踏上屬於我倆森林小徑
遠離塵浮虛夢
溫柔地愛妳


一切雖然成為過去
但我卻僅靠它生存
那一天才能消失
多麼殘酷

請妳留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萬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