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那幽閉深隧的寂靜的夜空裏
雲淡風輕悠然自得
捉摸不定的您
恰似如夢似幻
流雲似水    似曾相識
幾度虔誠的拜訪您
提醒箴言望您能否解謎
柔情似水的您    飄然出世的您 
不知怎樣應對著您
來來去去飄然自如
如影隨形難以捉摸   
止不住    對您的愛戀 

還没來得及認識您   
直覺似乎您是我夢寐以求的愛人
無盡的深夜裏
您總是細心唇吻著我
您那熟悉的風情
散發出迷人的風彩

數盡的等待歲月裏
僅管平等的對待
只因認識如此奇特的您【獨善其身】
終於能如此親近您 
撫慰了我放浪不羈   驛動的心思

淡淡的氣息   吵鬧的喧嘩    不明究理的空間
似乎難以和您畫上等號
您總是難以讓人駕驛   也難怪
原本就無須駕驛您   因為只是多心  多於的

您好壞   故意讓我回思往日情懷
以往的事又歷歷如繪浮現腦海
好容意有此寧靜感覺觀悟的生活
卻又要使我從諫如流的一幕幕重演

女人馥香的氣息是難以忘懷的
談情說愛常是情侶愛人表達出情深意重的語句
對我來說很難
記憶的嗅覺
常常使我惦念著    馥香的氣息
情味醇厚佔倨了整個情海
想念對您的愛意
每每使我情不自禁    激動難息
再多的情話愛語   我敢
我只記得從您身上散發出的   女人香

您試探著問我在想什麽   想誰
想以前無知的傷心鬱事   我說
想【殘棋驚夢醒‧從此陌生人】    您真壞

您微微一笑   展現出迷離撲朔的寧靜
見您如此神韻
才一下子的功夫
忘記剛才的愁滋味  
轉望對您迷人的風姿
彷然對自己的感觸良多
是花心呢    還是多情
我無依選擇

思維瞭廣無際的空間   
婆娑起舞漫妙無限   風姿綽約的您
如此讓我愛慕傾心    心醉
戀戀不捨馥香氣息    美好的回憶
讓我難以分捨的戀情
雖然眞心全意的愛惜那份
沁心入扉的芬芳馥郁味   女人香
但您那

悠靜美態寞寞的感動我 使我更加迷戀您   【 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萬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