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紙荒瑭言   一把心酸淚   都芸作者痴   誰解其中味

唉喲‧娘娘請息恕、容小~子解釋解釋一番、偶還素凡人、凡心口慾未斷、見過許久未曾再吃食用的食材、一定會想回味回味的嘛!何必為這小事斤斤計較呢、又不素故意的、而且、頭也被娘娘硾两下、到現在還粉痛的呢‧

呵呵﹕小~子您得了便宜又賣乖、這事先擱著–說、找恁祖嬤、何事?

偶素這樣、疑?剛才沒看清礎來着、您是女媧娘娘嗎?怎麽跟廟裏神像差那什多、

女媧神像
秀髮垂背~      哼~難看
慈眉善目~      哼~有什麼
玉手蓮花指~   哼~作怪
腰纏錦繡絲~   哼 ~有什麽好看
尾形龍勢骨~   哼~賤骨頭

而您‧娘娘怎能怎麽小心長成這模樣?
扁頭銅鈴眼~   嘻~個大眼睛才是美
髮粗錮鋼鍊~   嘻~這才叫秀髮
口腥吐紫舌~   嘻~腥羶味最香、唉呀、這小~子越來越懂我的美
身似鐵花樹~    嘻~壯健的身體才是美、越來越喜歡這小~子
梭形龜背尾~    嘻~呵呵~形容得太好‧這優點也能知‧知我者、小~子
雙臂牛僧手~    嘻~哈哈~太爽了、结實的補天之手、小~子行、有料

背肌腰腱粗~疑~這两條背肌肉、如用油淋乳鴿的方式做菜、再切片撒粗粒黑胡椒、再加‧客家橘醬、鐵定好吃吶~嘿╴看這背肌肉、名菜馬上現~嘻~菜名叫?吔~對了~片片素幸福~鏘~片片是幸福~(高八度音的說)~唉呀~痛~好痛、偶的後腦杓、怎麽又硾偶頭哩?粉痛也

狗改不了吃屎、這樣也能想到吃~片片是幸福~幸你的大頭福啦、虧你也想得出來‧氣‧我也

唬、這這、娘娘、娘娘、對不起啦–請要生氣、您老人家要是氣壞身體、小~子偶、素成担不起的、再說,人要是常常生氣、皮膚缌胞會酸化、這樣對身體好啦、要再生氣了‧绝代雙嬌、十大惡人中的李大嘴、要吃人肉時、不素常常說、乖、你要生氣、您要是生氣、那肉就會變酸、到時肉就好吃呢!
肉鮮、再怎麽料理也難吃吔~啊~又說錯話了–娘娘、偶不素有意的啦、娘娘、要生氣、

(更高十六度音)臭小~子、恁祖嬤、自古以來從未受此穢氣,您這小~子行、眞行、怎麽老是在我身上作吃的文章、恁祖嬤要走了~疾風如~如~如~哇へ忘了~所不知怎走~哇~氣~我–想當年、女媧氏我補天‧那時功蓋過天、如今被這臭小~子给氣瘋了~熊熊忘記怎麽走‧眞是氣‧我也

唉喲、怎麽說才好呢?娘娘–偶不是那個意識啦、唉喲、要怎說、娘娘才能懂偶的明白、眞急剎偶也、娘娘息恕‧讓小~子服待您老人家、對不起啦、疑?娘娘您的身體怎麽那麼冰冷、粉像冰櫃裏的大體一樣冰冷呢~哇~唉哟~又講錯話了~死啊~死丫

哈╴╴哈哈–小~子到現在我才知您本性–是單纯呢?還是蠢蛋‧話也不會講、表達能力也差、想到什就說什麽‧好在恁祖嬤察覺您這點、要不然、有您受的‧

感謝‧娘娘

您剛才把我形容得如此完美、眞讓我爽翻、自天地悠悠、長久以來、無人能有像您這樣完美的形容詞–看、低级的人類、只顧視自己的喜好、胡亂把我女媧像作成那樣、眞難堪也、在我族類眼裏、我就是完美的化身、看我的美,舉世無雙、再無能出其右、天生麗質難自棄、好吧‧老實告訴您、

美~這個字是為我所創造而成的~

娘娘、這讓偶想到‧偶家閨女小時候、剛吃飽、偶把她抱著玩、攑高過頭玩‧直覺女兒想吐、又怕吐得偶全身、只得以口對口–把吐之穢物、全部吞下肚、那時不覺怎樣、但聽娘娘說、美、這字是為娘娘所創、忽然間、有點~~害喜~的感覺、

想起小烏龜《至理名言》﹕【巫婆您的名字叫‧嫦娥】

小烏龜跟偶說一個秘密‧
小烏龜跟小白兔塞跑那次、其實是三隻小烏龜的把戲、三龜在同地點、騙小白兔才赢的、後來小白兔跑來問小烏龜、您是吃了什麽東西–一下子跑那麼快、求求小烏龜告知‧
小烏龜﹕~嘛吉
小白兔﹕在那裏吃的?
小烏龜﹔嫦娥姐姐那裏、她最會做~嘛吉

后羽得到两顆長生老仙丹、放在桌上、又出去、嫦娥後廳做嘛吉、聽到前廳有聲音、出來没見到后羽、只見桌上两顆‧黑雞丸、順口吃了、即回做嘛吉、久藥性發作、身體自然往上飄、害怕本能双手一抓两團嘛吉、這時小白兔剛好跑來找嫦娥姐姐、嫦娥看到小白兔、大叫、小白兔救我救我、小白兔看嫦娥姐姐飄在半空中‧驚呀、問嫦娥姐姐我要吃嘛吉,嫦娥聽到小白兔要吃嘛吉、心想把嘛吉像繩子投给小白兔、必能有救、一投‧誰知粘住小白兔一起上《廣寒月宮》從此嫦娥姐姐與小白兔(玉兔)生活在月宮‧

小烏龜因知月宮裏事、直到有一天、小烏龜看見西方、一個騎掃把飛來飛去的、掃把上那隻黑猫–小烏龜說、牠是猫、牠是失連很久的小白兔、很肯定、堅決的肯定是小白兔(玉兔)

偶問‧可能、騎掃把的叫巫婆、巫婆寵物當然是黑猫、這是衆所皆知的事

小烏龜﹕錯–是小白兔、肯定是、絕對是、百分之百是、記得要否定龜類的直覺、敢敢打賭、五年說話、只要再看到那隻黑兔(猫)、定能明白來龍去脈–如果有機會要到西方小烏龜也去、是否能碰到它、誰敢跟我賭‧賭不賭、五年不說話‧
敢說【巫婆您的名字叫‧嫦娥】     

待續(眞的粉難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萬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