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纸荒瑭言   一把心酸淚   都芸作者痴   誰解其中味

那天在那深夜裡發現您   深深被您所吸引
很想認識您
您還未能了解我  您說
從此以後未曾再語 
只能遙不可及的靜靜的伴著您 

您總是默默無語與我對望 
向要我能識己待您般
百思不解的您 總是讓我困惑
越對您好奇越想接近您 卻越離您越遠
讓我苦惱不餘
笑笑還是未語的您  向是在對我訴說
這樣我永遠不能了解您

迷途的螞蟻像似孤單
責任感迫使它找尋
遙不可及的    所愛
機械式的行為
耗盡了那最後一點力量
只因專注  不為自己

天生無邪的嬰兒
隨著教育成長  學會了須求 
為所愛不顧一切  哭鬧
另一玩偶 
讓她破啼為燦爛嫣紅
是上天的恩賜  轉移專注 
選擇暫時遺忘  所愛

第一眼的烙印是雁鴨的宿命
棄遺致親   只因第一次的刻痕
初接觸的一切種種主觀
常是往後無窮盡的思路艱澀
溶入族群   天性習慣成自然
是原始基因俯與允許 
是大自然的恩典

我開始有點了解您的心思
慢慢地不再覺得您是那麽的難以親近了
也思所為何總是怎麽在意您的感覺
而遺忘了我自己

學習是必然的   是必須要的
吉他的和弦   C大調
是初學者的音階
手指的疼痛   
練習是必然的

我的天啊   曾幾何時
誰有想過學習了解自己呢
默默未語的理由  
笑笑望著我的理由
在我那沉靜心海裡  
隱藏寶圖珍寶   
您的心意是催促我要 【靜極思動】  
挖掘潛能取出稀世珍寶  
喔   終於了解您的用心

您終於問我為什麼
我不在像以往那麼觀注著您呢
笑笑用心回答  
我不在您在之處  
您不在我在之處
心似相溶的    相識的
以成為一體了

慢長的學習歷練啟開了智慧之門
破除了默守成規的束縳
是您指引學習   找回心靈的寧靜
是您牽引學習   寧靜中那股安逸
是您伴引學習   安逸中無畏悠然
是您隨引學習   悠然中釋然等待

世間衆人皆棄避您  
如洪水如猛獸
始終與您畫清界線  
避您如似瘟神

感嘆   
卻有所不知您有如此宏大胸懷
恆古以來您就靜靜促立與世    不爭
靜守引導世間多情之人 
啟發智慧之門
因為您是啟開智慧之門  
獨一無二的   那一把鑰

聽完我用心對您傾訴衷曲
嫣然一笑   飛奔直植我心扉的您
我開懷擁抱您  
起舞跳著只有您我熟悉的舞步
因為我知道這一刻起   親愛的

我己經擁有您   同時也正在享受您   【孤獨】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萬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